公司簡介





英屬開曼群島商澄和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(更名前為士品企業) 以台灣為營運中心,從開發設計、打樣到海外工廠製造生產 ;  生產基地包括約旦、越南 中國,海內外員工數達5,500多名。經營項目以針織男女裝為主,以美國市場為主要客戶,銷售地點遍及加拿大、歐洲及亞洲等地。主要客戶為美國知名品牌,包括JCPenneyKohl’sMacy’sRalph LaurenCalvin Klein、Tommy Hilfilger、DKNY等,全年營業額已突破上億美元。


起源

1980

創立於民國70年,為一家成衣製造商,專業於外銷針織男女裝之製造與生產。在台灣傳統成衣產業最蓬勃發展的80年代,創辦人吳宗戊先生及夫人從雲林斗六北上發展,憑藉吳夫人裁縫技術再加上吳先生的業務長才,成立士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CrystalClear Wealth Limited (簡稱CCW) 迄今30餘年的歷史。

公司在吳先生的帶領之下迅速發展,數年不到,公司業務茁壯發展,巔峰時期在台員工數達五百名,每年營業額逾數千萬美元,提供當地眾多就業機會。


1990

隨著世界經濟趨勢的轉變,台灣勞工成本不斷的增高,此勞力密集的傳統產業乃日漸蕭條,許多同業成衣廠商陸續將生產線轉移到工資較為低廉的國家,為了因應時代的趨勢,吳董事長基於「胸懷世界,立足台灣」的理念,對成衣本業的永續經營和克盡社會責任,仍執著擴展生產基地及版圖。


2000

在訪查許多國家之後,決定將營運中心設在台灣、工廠設在海外;2001年在約旦成立了第一座海外成衣廠,2004年於中國、 接著2007年於越南成立第三座成衣廠,擴廠計畫仍持續進行中。



未來

秉持著對品質與交期的堅持與服務,並在客戶的信賴與支持之下,訂單穩定持續的成長。但澄和公司不已成衣代工為滿足,因應時勢與全球脈動,澄和公司除了培養自己的成衣技術團隊,還成立設計研發部與整合資訊系統,以期許為客戶提供快速與高品質的服務。